• 特殊磨成型
    牙醫類醫療工具、香檳開瓶器、各類美術噴槍與噴頭,各類零件磨尖、磨圓、研磨代工,各式成品開發製造。
  • 磨尖成型
    各式海鮮使用手工具、玉米尖鉗、各種別針磨尖........紡織類勾紗工具、各種金屬與非金屬零配件磨尖加工,各類零件磨尖、磨圓、研磨代工,各式成品開發製造。
  • 吹箭
    電子零件端子磨圓、各種小型馬達軸心磨圓、各式寵物梳、各類軸心,各類零件磨尖、磨圓、研磨代工,各式成品開發製造。
宏岡工業社,針閥零件,刺青針關於我們

經營理念:專業、誠信、勤實、創新

 

宏岡工業社成立於1978年,經營主要項目原為各種五金零配件、磨尖、磨圓、研磨代工等相關業務,本公司掌握時代脈動亦步亦趨 ,強化競爭力。除精耕本業外,並跨入生產表面處理、磨尖、線類成型 及各式五金零件成品製造及開發,期望以多角化經 營來拓展企業的前程。

 

多年來公司業績穩定成長,廣受各界信賴與支持,其所憑藉的不僅是追求技術的突破和設備的改善更新,更重要的是堅持「專業、誠信、勤實、創新」的理念。

 

期許宏岡不斷成長 為國家經濟的發展略盡綿薄。